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论坛体】结婚后老公不想碰自己怎么办?(1)

♢abo世界观,我流沙雕

♢强制婚姻下的双向暗恋

♢人物墨香的,ooc我的

♢zf☞政府




1L  楼主

如题,不久前刚结婚。我和他从小认识,没想到zf匹配的时候把我们弄到一起了。造化弄人啊






2L  王婆卖瓜

沙发!





3L  五三就是板砖

板凳!看见这个标题我就进来了





4L  舌头直了吗

哇又是狗血家庭伦理剧





5L  雨女无瓜

不过楼主居然能在茫茫人海中和自己竹马匹配到一起也算很有缘了,几千万分之一的概率呢,比中彩票还悬





6L  宫保鸡丁

我还以为是相亲相来的,原来是zf搞的啊,那也太惨了,心疼楼主





7L 

为什么惨啊?





8L回复7L  雨女瓜可多了

这么说吧,如果你们是相亲结婚的,离婚时间是自由的,但是法配的不一样,好像是要满三年的磨合期,如果实在不行才能离婚。





9L

哇,那这也太那啥了吧……还要三年





10L  农夫山泉

楼主你家那个是alpha还是beta?你呢





11L回复9L  楼主

Alpha,我是omega





12L  王婆卖瓜

那不对啊,哪有Alpha不想碰自己omega的?除非性冷淡,不然,还真不好说了





13L  雨女没有瓜了谢谢

ls你当人家的面说人家老公性冷淡不太好吧?





14L  鱼香肉丝

这不是强制婚姻吗!!万一楼主老公不碰楼主是因为有喜欢的人想磨过磨合期的话……





15L  扶摇直上九万里

楼主你对你老公感觉怎么样?强制婚姻我觉得要不得啊,趁不行赶紧划清界限,不然到时候很难说





16L

就是啊,两个互相看不对眼的人在一起磨三年,是我绝对要炸了





17L  宫保鸡丁

所以说zf也是真的狠





18L  楼主

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我不清楚,但是我喜欢他

[鹦鹉叹气  jpg.]

还有他不是性冷淡,我们做过临时标记。





19L  五三就是板砖

嗷居然是单箭头吗,摸摸楼主





20L  世界和平

可是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啊,他不想碰楼主会不会外面有人了





21L  憨憨看戏

楼主,他连发情期的时候都没碰过你吗?





22L回复21L  楼主

没有,我们都是吃抑制剂的





23L  他和他相爱

我的妈,你和你老公好狠啊





24L回复20L  楼主

他不会的我相信他。他是那种书香门第出来的,人品我绝对能做担保,是超可爱的小古板!

他母亲叔父都是大学教授,他们家家规特严,有三千多条,比古言的四大名著还厚!

这种环境出来的人能不标致吗,虽然我觉得他小时候被条条框框圈着挺惨的哈哈。





25L  爆炒小龙虾

哦呦楼主迫不及待来护短啦,看来是真爱





26L  黄冈不配拥有爱情

原谅我的关注点orz,楼主你老公好看吗?





27L

楼上一看就是颜性恋





28L  宫保鸡丁

小古板orz,突然觉得自己被喂了一嘴狗粮





29L回复26L  楼主

他很俊的,我和他高中都被叫过校草,如果打分十分封顶的话,我算九分,他是绝对的十分





30L  憨憨看戏

靠,我酸了





31L  鱼香肉丝

校,校草?!woc楼主是男的?





32L

!!!男的!omega!!!





33L  我佛不渡哈批

!!!是那个比国宝还稀有的男性omega吗!!!





34L  雨女无瓜

各位收敛一下啊,别暴露自己猥琐老阿姨的本质好吗,楼主已经有老公了





35L  黄冈不配拥有爱情

不楼主说他老公不碰他





36L  农夫山泉

对哦,居然是好看的男性omega,谁不爱谁亏啊!





37L  他和他相爱

可是看楼主这么说,他老公好像很nb的样子





38L

谁还记得楼主一开始是来求助的?





39L  爆炒小龙虾

你事情原委都不知道帮个屁啊





40L

谁说不知道!!楼主单箭头他老公啊!!他俩不是竹马吗,日久生情了解一下





41L  五三就是板砖

你说的容易,有多少单相思最后不了了之天各一方你还不清楚吗





42L  你这泼猴

日久生情划掉吧,要是楼主和他老公真的日久生情的话怎么不标记,不是摆明了不想碰楼主吗





43L  宫保鸡丁

@楼主  楼主你觉得你老公有喜欢的人吗





44L  又开始了是吗

姐妹你好狠,你这么问还不如直接跟楼主说你们俩不适合,这三年磨合一下到时候时间一到立马卷铺盖走人来的爽快





45L  爱狗人士

楼上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更狠一点





46L  楼主

别说了我觉得你们都挺狠的。

[叹气  jpg.]

他应该没有特别喜欢的人吧,他性子就这样,对谁都冷着脸,不喜欢笑,对我可能是例外哈哈哈我经常逗他,他虽然不笑但是耳朵尖每次都特别红





47L

(划重点)对你是例外





48L  开门收尸

耳朵尖红应该是害羞了吧?





49L  鱼香肉丝

原来楼主老公是高冷型的吗,性格刚好可以互补诶哈哈哈哈哈哈!





50L  憨憨看戏

耳朵红了绝壁是害羞了!!我家那个也这样的,他平常不怎么爱说话,但是他耳朵遮不住事哈哈哈哈哈我一般都看他耳朵和手上的小动作的





51L

就我家的脸皮薄什么事都写在脸上吗?





52L  五三就是板砖

我一个单身狗似乎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53L  糖炒栗子

小学妹快回家写五三吧,高考完再出来浪





54L  五三就是板砖

???看不出来这楼里的人都这么狠的吗?

[熊猫问号  jpg.]





55L  我佛不渡哈批

我怎么觉得这是双向暗恋呢

[吃瓜  jpg.]





56L 

我也觉得,高冷面瘫耳朵根居然会红也太可爱了吧!还只对楼主红耳朵!!什么可爱的爱情!!





57L  楼主

……你们确定?我怎么不这么觉得,他怎么说也是被强迫的,肯定会不高兴吧,而且还是跟我这个他见一次就能七窍生烟的冤家绑一块





58L  宫保鸡丁

……





59L  北极圈欢迎您

楼主你别这样,换个角度想想嘛





60L

抱抱楼主,你要相信沙雕网友的直觉,我们给好多人当过狗头军师der!





61L

ls哈哈哈哈哈哈





62L  农夫山泉

那,你们现在是同居吗?





63L  楼主

嗯,住在他家里,不过我们是分房睡的。他爸妈或者我爸妈来的时候我们才睡一个房间。





64L  他和他相爱

还要装得很亲热的样子也是惨





65L  糖炒栗子

你们爸妈不会以为你们很恩爱吧?!





66L  楼主

他们还真的这么想的……





67L  五三就是板砖

有意思





68L  世界和平

我的天楼主!!天时地利人和啊!!!这时候不搞更待何时!!!





69L  鱼香肉丝

你指什么???我有点蒙???





70L  雨女没有瓜了谢谢

看起来楼主的父母和楼主老公的父母应该是支持他们在一起的?





71L

那不废话吗楼主和他老公都法律标配了,他们不满意有用吗??





72L  烟花

你傻啊如果他们也不满意,楼主和他老公还有必要瞒着他们父母假装小两口感情很好的样子吗??!走个过场不就好了,明显老人家当真了啊





73L  又开始了是吗

喏,人和OK了





74L  王婆卖瓜

楼主你想想你和你老公住在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应该去攻略他呀!





75L  又开始了是吗

喏,地利OK了





76L  宫保鸡丁

楼主不要慌,你们不是法配伴侣吗,还有三年磨合期,快稳住!!





77L  农夫山泉

所以这是天时也OK了是吗

好了我知道你们要干嘛了

[看透一切  jpg.]





78L  楼主

……你们意思是我去追他?





79L

楼主也不笨嘛哈哈哈哈哈





80L  王婆卖瓜

对啊对啊,他既然不碰你,那你主动去碰他嘛!我就不信还有Alpha会拒绝自己送上门的小娇妻





81L  黄冈不配拥有爱情

……可是他俩不是竹马吗,那么多年都没感情,就三年的时间你们确定?





82L  北极圈欢迎您

我才不信高冷面瘫的帅哥会红耳朵不是因为他害羞了,再说要相信奇迹嘛





83L  楼主

……小娇妻?我是大老爷们啊





84L  我佛不渡哈批

艹楼主你好直hhhhhh,但你是小Omega啊





85L  楼主

?不懂你们

[鹦鹉叹气  jpg.]

所以我应该怎么追他?虽然我跟他住在一起他也很照顾我,但是,怎么说,我俩突然就从好哥们变成了挂名夫妻,猝不及防啊。





86L

光听你说我就觉得好刺激,原本暧昧向的兄弟情被zf这么一搞你们直接就可以上床了,省事省力。





87L

兄弟变老公可还行👌





88L  憨憨看戏

(划重点)他很照顾你





89L  宫保鸡丁

哎哎哎别歪楼!第一步,楼主你得主动接近你老公,争取每天都有近距离接触,一天天攻略他!Believe me就算石头做的心也会化!





90L  楼主

……我觉得我很主动了啊,我每次想去跟他说话,他都超级凶地瞪我一眼然后走得贼快,根本不给我机会勾搭他嘛





91L

哇你一直主动到现在吗,楼主你绝壁是真爱啊,你这少说也得碰壁碰了十几年了吧





92L  农夫山泉

我觉得就两个可能

要么你老公喜欢你不敢说就瞪你,想你离他远一点,省的他想东想西。要么就是他真的很讨厌你,我个人觉得一可能性比较大,毕竟会害羞的面瘫高冷帅哥真的太可了啊!!!!





93L  楼主

没有啊,婚前吧,我碰见他就会过去逗他,毕竟一个公司的嘛,虽然他是我上司。不过现在不敢去orz我感觉他挺抗拒这个婚姻的,没敢再逗他了,太强人所难了说不定他更生气。





94L  王婆卖瓜

你老公还是你上司……卧槽什么魔鬼





95L  又开始了是吗

这下真的是抬头不见低头也得见了,那你们得有多尴尬啊





96L  楼主

所以我就来问你们这些万能的网友了啊

[宽面条泪  jpg.]





97L  狗头军师

来!!所谓酒后吐真言嘛!!!!





98L

灌酒啊?





99L  世界和平

哎楼主我觉得这个法子不错诶!!





100L  鱼香肉丝

问题是楼主能给他老公灌酒吗





101L

你们好狠啊上来就灌酒





102L  小布丁

万一人家不会喝酒咋整啊





103L  楼主

……灌酒?还是不了吧……








TBC.

————————————————————

羡以前就有给叽灌过酒,但是叽没告诉他自己喜欢谁,反倒羡见识了一把叽的酒品


评论(32)

热度(3086)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