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论坛体】听说大一有个叫莫玄羽的小白脸勾搭我们叽?(中)

♢狗血倾盆的小短篇
♢是的羡死了,很草率的那种(。)
♢是玄羽羡哦,不是玄羽黑,我也喜欢小玄羽
♢叽宝生日快乐!!

105#  会咬人
亲了就跑???他当这是什么?耍甜蜜的地方?想亲就亲想走就走?
【莫玄羽紧紧扣住蓝忘机的手,扭头看了眼墓碑,拉着人脚步迅疾地出了墓园  JPG.】

106#
你还不如让他滚远点,越远越好,我谢谢他嘞

107#
最好走了,呆在这还碍人家眼

108#  瞌睡袋
没人觉得他脚步有点慌乱吗?

109#
估计做贼心虚知道错了吧

110#
我并没有从他脸上看到任何心虚

111#
【放大图效  JPG.】
是没有心虚,但是这么明显的愧疚你们看不出来吗?

112#
愧疚???呵呵你告诉我他亲完了下一秒才觉得愧疚??早些时候想什么去了??变脸可真快,小白脸都是这样的吗?

113#
他既然这种事都干得出来,你还指望他留下?留下来干嘛?继续干出格的事气你羡?

114#  楼主
行了行了都冷静一点。

115#
不是很明白你们,就不能往好点的地方想吗?天天小白脸圣母白莲,有没有素质?还是说你们有被害妄想症?

116#
我觉得他再待久点估计魏无羡都能给他气活。而且我们也没说他圣母啊,就这品行他搁哪都能被挂墙头,别说圣母白莲花了,以后难听的多的是。

117#
不是我说,他不留下来,你们说他不尊重死者白莲无耻;他留下来,你们还是说他碍眼白莲无耻还各种人身攻击。
嗯?双标?

118#
怎么楼上你是眼瞎吗?mxy在那干了什么你心里没点逼数吗?他今天就不该和蓝忘机一起过来,活该被骂。
鬼知道他EQ也挺低,大庭广众在墓园里都能亲,脸皮真厚🙃

119#
我都要怀疑mxy是不是狐狸精了,怎么还会有sb这么护着他?我们双标?他干了什么恶心事他自己心里清楚!别让我看见他,不然老娘见一次掐一次!

120#
附议楼上。

121#
你们是选择性忽略他眼里的愧疚吗?

122#
他那点愧疚顶什么用?表里不一罢了,没准还是专门演给蓝忘机看的呢🙃

123#  疯过一遭
他到底跟羡什么仇什么怨,说出来我们解释还不行吗?!能不能放过我们羡啊!!!
还有我就一句!!蓝忘机你能不能看在你跟羡曾经是情侣的份上让mxy离羡远一点???你受得了我们受不了!!!
[磨刀霍霍  JPG.]

124#
我看蓝忘机就是个伪君子,他要有点良知会不阻止mxy那个时候亲他??
蓝忘机脑残粉别过来,不想跟你们干架

125#
说到底蓝忘机到底怎么看上mxy的?
一没羡帅二没羡高三脑子还不好使
大声逼逼:人品也不怎么样。

126#
他人品怎么了?知道为什么有人护着他吗?就是因为被他帮过啊!你是选择性不听不看不知道还是村里刚通上网?大一他一溜迷妹好吧

127#
xswl,人品跟迷妹有什么关系?某些明星迷妹也很多啊,你看看他人品?还不是照样差到下水沟里去

128#
对不起我没被他帮过我不知道,我也嫌弃他来帮我🙃

129#
没听说过有种生物叫作白莲吗?

130#
不披马甲了,这贴反正都一路撕下来的

131#
知道蓝忘机为什么看上了mxy吗?mxy赢就赢在致命一点上:魏无羡死了,他还活着。

132#
是啊,就凭mxy还活着,你羡已经完败

133#
呵呵wqnmd完败

134#
尊重逝者好吗,互相尊重懂吗?各位小解解?说话能不能别带刺,好好聊不行吗?

135#  清者自清
我就不理解了。

凭什么魏无羡在的时候你们可以一口一个神仙眷侣成天杀猪样的尖叫(我没有贬低两人的意思),现在魏无羡走了莫玄羽和蓝忘机一起了你们就要骂莫玄羽?我问你们为什么?

一莫玄羽没在魏无羡生前插他们俩那一档,二人也不是因为他死的。在人死后鼓起勇气大胆去表白的怎么了?而且关键是蓝忘机还同意了的。魏无羡的爱是爱,他的爱就不是了?凭什么他就要被你们这么骂?

醒醒吧魏无羡要能看见的话他根本不会这么想,他肯定会赞同蓝忘机和莫玄羽在一起。至于为什么,姑娘们他死了但是蓝忘机还活着啊!总不能要求蓝忘机一辈子守着块墓过日子吧,我就不信魏无羡不心疼?就凭他对蓝忘机手破块皮都能清理好半天还嘘寒问暖的态度,蓝忘机敢守墓我估计他就敢立马魂魄归体过来耳提面命勒令他不准这样下去。

而且就算他能,他家属会任他这么下去?守着墓像什么样子?

还有你们为什么非得搞得跟追星一样连人家私事都要管?还骂的这么嚣张?问候人家父母和祖宗?

我告诉你们,蓝忘机就算以后跟莫玄羽结婚了怎么怎么样了也跟你们屁关系都没,你们又能怎么样?

楼里强调过几次别瞎操心了?哪次你们认真听劝的?从开贴一直到现在,嘴越来越狠,话有必要说得这么毒吗?

136#
早想说了,你们真的没发现你们是一路撕到这的吗?

137#
我就想问问我一直憋到现在的问题:他们到底站的什么立场骂的莫玄羽?讲真除了他跟会长在一起有点快可能打击到某些有cp洁癖的小姐姐外,莫玄羽哪不好了?是蹭你家水用你家米了还是怎么样?大一里他志愿做的最勤虽然每次都是跟会长一起接的,但是他的努力还是都摆在那的好吧?学校里募捐活动也有几次是他带领的呢。

138#
抱歉,但还是有理智的人在的。我们对那些过激行为感到抱歉,或许她们也只是一时间太气了,毕竟之前莫玄羽在羡墓前吻叽真的有点过了。
没有哪对情侣会选择这种方式腻歪,这是不尊重逝者。

139#
那你们是只能看到我们骂莫玄羽是吗?某些护着莫玄羽的说的什么混账话就能直接揭页而过了?他们不仅骂羡,还连着叽一块骂是怎么样?叽没苦过吗凭什么骂他骂的这么难听?wqnmd的伪君子,当和事佬也得记得雨露均沾啊呵呵

140#  清者自清
这确实是莫玄羽做的不对的地方,那些人说话或许也未必经过脑子,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放开讲,说话不要带太浓的火药味。毕竟逝者已逝,过于追究对谁都没有好处。

141# 
为之前有些过激的言辞道歉,希望莫玄羽和叽能幸福。

142#  楼主
叽喜欢就好,羡会高兴的。

143#
都是骄阳似火的少年啊

144# 
这是……不吵了?[难以置信  jpg.]

145#
本来就没什么好吵的,你看看隔壁家,都是祝福两人,什么替他们家xx照顾好xx的,就我们这边二话不说上来就撕,暴躁老姐真多

……

256#  花月
那我斗胆来问问
【蓝忘机同莫玄羽走在林荫小道上,莫玄羽偷偷伸出小手指勾住蓝忘机垂在身侧的那一只,又将大拇指和对方的大拇指指腹相碰,紧紧压在一起,对方愣了一瞬,回应他的动作,指缝之间再无空隙  JPG.】

【咖啡厅里,魏无羡用右手小手指勾住蓝忘机左手小手指搭在木桌上,两人拇指贴合。魏无羡一边张口轻轻咬住吸管一边拿出手机对着桌上交握的手拍照,阳光倾泻在两人身遭,似曙光泛金  JPG.】
这……这个动作难道不是只有羡才会和叽做的吗?为什么莫玄羽也会?

257#
这很简单啊,你不也知道这个动作吗?

258#  花月
那是因为我们见过羡这么和叽牵手啊?莫玄羽怎么可能知道?那个时候他还在上高中吧?难道他和羡跟叽很久以前就认识?

259#
表示不可能,莫玄羽是兰陵那边来的,羡和叽都在姑苏这边,而且就算真的认识,那为什么江家那次聚会莫玄羽不在场?

260#
那这就很迷了

261#
会不会是叽教给莫玄羽的?

262#
……叽干嘛教给莫玄羽这个?而且
【放大图效  JPG.】
这动作不难看出来是莫玄羽主动牵的叽吧?

263#
上帝视角了解一下?

264#
上帝你妹哦,留着期末保佑你自己吧

265#  楼主
等等
【面部表情放大  JPG.】

【放大图效  JPG.】
这,这两人的笑???真的好像啊!你们谁还记得之前那个小姐姐发的一张羡的和莫玄羽笑的对比图?别戴有色眼镜看,认真再对比一下!!

266#
为什么莫玄羽的笑有种很熟悉的感觉?

267#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汤姆苏剧情吗?

268#  疯过一遭
是很像诶

269#  花月
别急我还有
【莫玄羽蹦蹦跳跳走在前面,一手拽着蓝忘机的衣摆,身后的蓝忘机手里拿着两杯奶茶任他拽,眸里氤氲着暖光。背景是学校边有名的古茗店,门口放着第二杯半价  JPG.】

【蓝忘机微微俯身替莫玄羽整理衣领,莫玄羽趁机微微仰脸在蓝忘机嘴角轻啜一口,笑得像只偷腥的猫,修长指尖流连在蓝忘机白净的耳尖上  JPG.】
这个相处方式和氛围熟悉吗姐妹们?!!!又是这个笑熟悉吗姑娘们?!!!就连莫玄羽的动作都快跟羡完全重合了!

270#
后面的第二杯半价亮了

271#
我依旧记得当时羡跟叽一起买完奶茶后跟我们一圈人说的买第二杯半价的奶茶才有情趣(……)

272#
羡就是羡,一个打折活动都能被他玩出情趣

273#
叽这表情太温柔了!!!我快溺死在里面了

274#
可惜不再是对着羡的了

275#
好了楼上住嘴别踩雷了,好不容易不撕了,求求让我清净一下吧

276#
【魏无羡偷笑着往蓝忘机风衣口袋里塞了一颗糖,又伸手轻轻扯了下蓝忘机衣摆  JPG.】
这一样得意的小表情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orz

277#
为什么你们都有羡跟叽交往的照片!!我暴风哭泣呜呜呜呜(ノДT)

278#
楼上!!你私聊我!我发给你啊!!

279#
谢谢楼上小姐姐!!!

280#  会咬人
【蓝忘机疲惫地趴在桌上,轻轻阖眼小憩。莫玄羽脚步声放的极轻,一点一点摸到蓝忘机身边,替他盖上自己带过来的外套  JPG.】
怎么样?这个相处模式熟悉吗?反正我是信了,太真实了吧15551
小玄羽怎么和羡一样体贴呢!!!好好照顾叽鸭!!!

281#
算惹,小玄羽对叽也很好,是真爱了!祝他们99叭(つД`)

282#
【魏无羡拎着热可可踮脚悄悄打开学生会长办公室的门,皱眉轻轻抽走了蓝忘机压在手臂下的一摞资料,又拿了挂在一旁的外套轻柔地盖在正小眠的蓝忘机身上,热可可放在桌边,自己坐在旁边处理起来  JPG.】
当时刚开学,一堆事要处理,魏哥刚好转成副会长,他担心会长忙不过来就偷偷过去看看。呜呜呜魏哥他太暖了吧!!

283#
同是盖外套,我羡就跟披了光一样,真好看!

284#
叽好幸福15551

285#
人都不在了还幸福个什么(╥﹏╥)

286#
只有我注意到了热可可吗?

287#
……咳,我们怂恿羡买的

288#
干得漂亮

289#
不过叽有没有喝就不知道了

290#
感觉叽真的好累啊,还好现在有人心疼他了

291#
等等
【放大图效  JPG.】
叽桌子上放的相框……里面的人……那个身影……是不是……是不是……羡?

292#
卧槽!真的是羡!还是花园拥吻的那张!!

293#
卧槽!!

294#
忘羡女孩要哭了!!!!😭😭叽居然还留着羡的照片!!!呜呜呜呜(TдT)

295#
那么问题来了,莫玄羽没吃醋?还是说没看见相框?
【放大图效  JPG.】
看他的表情好像挺自然的???他没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

296#
这……叽有点渣啊

297#
????他都跟莫玄羽在一起了怎么还留着羡的照片?还明目张胆放在桌上?虽然他的办公室一般没事都不让人进

298#
莫玄羽心真的大,他是知道但不点明吗?能跟蓝忘机待着就行了是吧´_>`

299#
不,作为莫玄羽的同班同学,表示莫玄羽也是一个要强的人。他如果知道蓝忘机心里还有别人,是不可能还能这么自然地替他盖衣服甚至还坐他旁边的。
详情请参考那个靠关系进来的莫子渊,这件事大一的姑娘应该都清楚?

300#
清楚清楚,会长也出面帮了莫玄羽呢

301#
……那也太奇怪了吧,为什么莫玄羽没反应?难道他也喜欢羡?

302#
楼上???你是脑子搭线了吗??还莫玄羽喜欢羡?他见都没见过羡谈什么喜欢??

303#
301楼注意你的言辞,不然会被群殴的

304#
最重要的一点:两个受是没有未来的,更别提他们还阴阳两隔了

305#
楼上???皮???想被叉出去???

306#
楼上上秀儿是你吗秀儿??





TBC.

评论(26)

热度(8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