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邪魅妖后有点骚,冷酷皇上轻点爱》(16)

#玛丽苏名字系列,大概甜宠#
#先婚后爱paro#
#还是一个胡来的脑洞,私设颇多#
#后期考虑加上小包子#
#看题目懂人设系列,皇帝叽x前将军后被赐婚君后羡#
#大概长篇,周更,废话特多#
#人物以及一些设定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继续回忆杀#








       约莫几炷香后,皇后放下书,侧头望了眼刻漏,才回身道:“湛儿,阿婴,时间也差不多了,都回去吧,明天再回来继续抄。”她起身,将书放回了搁架上,像赶小鸭一般催促道:“好了,都停下吧。”



       魏婴呼出一口气,放下笔:“哦。”他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衣服下摆,俯首行了一礼,拜别道:“那婴就先回去了,娘娘告辞。”他扭头迟疑地看了蓝湛一眼,蓝湛朝他点点头,他才会心一笑,迈步离去。



     “啧,回来了?手断了没?”江晚吟见人满面桃花地进来,抱肩倚在门侧啐道。



     “多谢师妹关心,还没断。”魏婴抬了抬手,嘻嘻一笑道。



       江晚吟翻了个白眼:“又皮痒了吧,他妈的快点给我上床睡觉!”



       魏婴吐了吐舌:“我睡外阁你睡里阁,这睡觉的地方没有碍着你吧?这么晚了还不睡,莫非……师妹你在等我?”魏婴暧昧地朝江晚吟眨了眨眼。



       后者差点没气晕过去,他恶狠狠地咬了咬牙,恨不得一鞭子抽死这厮:“你他妈究竟睡不睡?”



     “睡睡睡,你不进去我怎么睡?”魏婴笑嘻嘻地扬了扬眉毛,乐此不疲道。



     “……”江晚吟面色发黑,不想与那厚颜无耻之人多做辩争,转身便向里阁走去。



       魏婴暗地里偷乐,他利索地甩下靴子扑到床上,又三下五除二地脱了外袍,一把扯过被子蒙住自己头部就欲呼呼大睡。



       一夜好梦。



       清晨,江晚吟正在庭院里洗漱,听到外阁里隐约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他颇为疑惑,想着就探出半个头来看外阁是个什么状况。



       然后,他就震惊了:“魏无羡你又在干什么呢?”



       魏婴披上外袍,又拾起他原本放在桌上的佩剑负在身后,待打理好,才道:“去藏书阁抄书啊。”他扭头看向江晚吟,挑眉道,“哪像江澄你这龟儿子这么清闲?”



     “魏无羡你找死呢?”江晚吟捧着一盆水,仿佛下一秒就要往魏婴身上泼,他盯着魏婴,眼神下扫,注意到了他背后负着的剑,眉头一皱,开口问道:“你去抄书带剑干什么?想谋杀?”



     “师妹诶,收收你的想法吧,我哪敢去搞什么谋杀,我又不是闲得慌去给自己找东西抄。带剑当然是去自卫了,不然死的就是我啊。”



     “自慰?”江晚吟瞪着眼。



     “滚滚滚,不是那个自慰,是自卫!保卫的卫。”魏婴见江晚吟会错了意,急忙解释道。



     “你又作什么妖?”江晚吟撇撇嘴,把面盆放了回去。



     “我给那位二殿下带本我珍藏多年的宝贝。”魏婴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江晚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你又想去惹那个二皇子?真不怕人家一个激动把你给就地解决了?事这么多,你也不怕‘英年早逝’。”他抱着肩,毫不留情地嘲讽道。



     “可是人家不喜欢我呀。”魏婴笑眯眯的。



     “啧,到时候闹出事来你可别哭。”江晚吟索性眯上眼,语气半真半假,“比如魏大少爷不辞辛苦,整日勾搭高岭之花二殿下,结果两人以此长久来往,情愫暗生,珠胎暗结。”



       他说着,抬眸看了一眼魏婴,道:“魏大少爷,你觉得这个传闻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光怪陆离?”



       一时间,魏婴看着他,不做言语。



       江晚吟又道:“可它就是会发生在你身上,从你知道自己体质不同的那一刻起你就该清楚。但你没有,你猜蓝忘机会怎么想?蓝老头会怎么想?外面那些人又会怎么传?”



       魏婴抿了抿嘴,沉下脸道:“江澄,你不要说的太过了,就凭蓝忘机的性子,你这话根本就不可能,再说,发情期也没那么容易……”魏婴说到一半就止住了话头。



       江晚吟冷笑:“你总是要等到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了才会后悔,我现在只是提醒你。”



       回应他的,是许久的沉默。



       江晚吟看着他半晌,才转身,背对着他道:“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魏婴走向门口,踏出去的那一刻,他身形顿了顿,声音一如既往:“放心吧师妹,我不会做太过逾矩的事情的。”



       待魏婴走远,江晚吟才喃喃自语道:“但愿吧。”



       ……



     “嘿蓝湛,这么早就在这等我了?”魏婴一蹦一跳地过去,解下背着的剑道,“啧啧啧,这么用功干什么?你看你哥,不来藏书阁都那么厉害,难怪江澄那小子整天围着你哥转。”



       蓝湛抬头看他:“不知羞耻。”无意中看到魏婴卸下佩剑,他眉头微皱,又道:“你带剑来做什么?”



       魏婴有意无意地仰头看了一眼墙壁上挂着的一把浅蓝色的剑,随口道:“自卫啊。”



       蓝湛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他一眼,最后才移开目光,道:“别总做些无益的事,抄宫规去。”



       魏婴这次没有多话,翻开古籍抄了起来。



       然不过三秒,闷闷的声音响起:“你怎么就知道是无益的事?我都还没做呢。”



       蓝湛看着他,浅眸里意思很明显:你除了会干这些事,还会干什么?



       魏婴看懂了他眼里的含义,挑眉道:“好吧既然这样,我给你看个宝贝吧蓝湛。”他说着神秘兮兮地从怀里掏出一本封面很是艳丽的书,“这可是家珍啊,我藏了好多年的。”



       蓝湛盯着他的动作,本能的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嘻嘻嘻,喏蓝湛给你,看这页。”他笑吟吟地翻开书,推到蓝湛面前:“怎么样?”



       印入眼帘的,是两个倒立在荫蔽大树下赤条条相拥交媾的人影,看着身形应是本有关龙阳的。画面不堪入目,极其淫秽。



       要命的是,魏婴竟然指了指上面的图片,又翻开了下一页道:“嗯,这本书里不仅有龙阳的,还有正常的。”



     “……”蓝湛脸一阵红一阵白,猛得掀飞了那本污秽的书,抬头看着魏婴,眼睛猩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却只见后者整个人都笑趴在了桌案上,另一只手不停敲打着案几。



     “魏婴!”蓝湛喝道。



       魏婴闻言微微收敛了笑容,一手撑头,坏笑的看着那人:“怎么了二殿下,这就羞了?”



       蓝湛阴沉着一张脸,起身合上书,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声音冰冷:“很好玩?”



       魏婴毫不畏惧地仰头直视蓝湛那双淡若琉璃的眸子,先前说过的不逾矩早就被他抛在了脑后,他笑道:“是啊,真好玩。”他侧过头,看了看被眼前这人掀到远处的可怜兮兮地躺在那里的春宫,摇头故作叹息道:“可惜二殿下如此的不懂欣赏,就这么把它给扔了。”







TBC.
————————————————————
终于写到这了,回忆杀应该快没了。
没错,羡羡的体质和旁人不同,人家有奇异的功能,(。就是被我模糊了abo世界观

评论(7)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