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论坛体】听说大一有个叫莫玄羽的小白脸勾搭我们叽?(上)

 ♢狗血倾盆的小短篇
 ♢是的羡死了,很草率的那种(。)
 ♢是玄羽羡哦
 ♢不是玄羽黑👉👈(对不起orz)

1#  楼主
 【少年面貌清秀,捧着一叠新领的资料同旁边身形瘦高一身素白的俊美青年谈笑风生,青年嘴角轻巧勾起一个弧度,很美,却不易察觉  JPG.】

【青年伸手欲接过少年手里繁重的纸张,被少年摇摇头笑着拒绝了  JPG.】

快告诉我是我瞎了。

2#  花月
 就是那个据说被保送进来的颜值挺高的那个小弟弟?啧啧真能耐啊。

3#  疯过一遭
 我现在不想管他是不是被保送的,也不管他好不好看,他哪来的脸去勾搭叽?

4#  看心情
 别这么快下定论,叽没准只是替他帮忙呢。叽的人品大家都是信得过的吧。

5#  木桥塌了
 那我问你,叽帮你的时候有对你笑吗?有吗?就问你有吗?啊?叽帮你的时候会亦步亦趋的跟着你吗?会吗?而且那也不像帮忙啊,分明就是在唠嗑散步。

6#
 我就知道肯定又要撕

7#  花月
 我羡走了三年都不到,蓝忘机就……不行不行,老娘刀呢。

8#  
 楼上这事还是别提了吧。

9#
 我不信蓝忘机是这种人

10#  格莱德华
 那请你睁大你的眼睛仔细看看再来说话。

11#  楼主
 叽居然会对莫玄羽笑,我记得他以前只对羡笑的吧。

12#
 人都是会变的吧,你们也别道德绑架了,他俩又不是锁死捆一块的,魏无羡死了他伤心个一两年也就够了,还真打算让他孤独终老啊?

13#  会咬人
 他既然以前对羡百依百顺绝对宠爱,有本事别在他死了三年都不到就找新欢啊!他就不觉得……不觉得……

14#  看心情
 那你还能怎么样?替魏无羡跑到他们俩面前大吼大叫负心汉然后要求蓝忘机到魏无羡坟前跪个三天三夜?

15#
 醒醒吧姐妹,蓝忘机能鸽了两年多才找新欢很对得起魏无羡了,之前那个xx老婆前脚才走他马上就能妻妾迎进门,白瞎了他老婆的眼。

16#  瞌睡袋
 你把蓝忘机跟一个人渣比是几个意思?

17#
 呵呵,15楼你过来老子锤爆你的狗头你信不信

18#  疯过一遭
 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叽最近的态度其实转变的有点快?

19#
 嘁能不快吗?替代品都找好了还愁什么,到时床上一拐,我保证他明天就能神清气爽地去学生会办公室。

20#
 楼上给我把嘴巴放干净点行不行?

21#  楼主
 【食堂里人头攒动,角落处,蓝忘机同少年相对而坐,少年捧着水杯津津乐道,蓝忘机时不时应一句,手上动作不停,夹了几筷子辣菜放进少年碗里  JPG.】

【和煦春光透过玻璃窗落下道道暖幕,尽数倾洒在少年身周,少年眼角微微上挑,笑容明艳  JPG.】

看清楚了吗?啊?

22#
 啧啧进展真快,都一起吃饭了那啥还远吗?

23#
 帮人不可能帮到替他夹菜吧?怎么这个莫玄羽难道还是个残疾人士?看他那样子也不像吧。

24#
 脸痛吗?帮忙?怕是都帮到床上去了吧

25#  花月
 【魏无羡缓缓回过头,冲着一个地方扬起嘴角,两眼弯弯似盛着星光,耀眼动人  JPG.】

莫玄羽笑起来怎么这么像羡,眼角上挑的弧度都相差无几……

26#
 艹别扯上羡了,看着都恶心

27#
 都说是替代品了能不像吗

28#
 我ballball你们放过羡吧!看着就想哭!

29#  
 这张……羡那个时候是不是在看叽?

30#
 是又怎么样?你还能拿着这张照片去找叽让他用这个续命?

31#  
 在你们cp粉眼里蓝忘机是没了魏无羡就不行了吗?还续命?

32#  二月初
 什么cp粉?这俩本来就是真的好吗?你是新来的还是村里刚通上网?对就是没了羡不行怎么样!你没见叽前两年什么脸色吗?!整个人都瘦的不行了还坚持来学校处理事务,我都心疼死他了。

33#  楼主
 楼上这么一说我有个疑问,这届新生进来前,叽看起来真的是,不说萎靡不振但有点消沉是绝对的。

【青年独自坐在办公室里,敛下浅眸出神地看着手里保管十分完好的相片,眼底裹着一层悲凉,暮日垂挂在零稀一角,残阳灰黄暗淡一点一点将青年渐渐笼罩  JPG.】

这是我原先途中回了一趟学生会想同会长商量新生宿舍安排事宜的时候撞见的。那照片里的人是谁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34#  瞌睡袋
 就是啊,上学期期末我们开会做总结,叽都是顶着乌青的眼圈过来的,面色还白的要死,明显昨晚没睡好还强撑着过来,他是以为羡不在了没人心疼了好为所欲为了是吧?

可是我们会很心疼的啊。

35#
 现在可不是给他洗白的时候

36#
 楼上我请你滚出去谢谢。

37#
 wqnmd洗白,这是事实。

38#
 你们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难道这样叽就会扔了那个莫玄羽吗?他该熬的也已经熬过去了,那两年简直人不人鬼不鬼的,你们既然心疼他,能不能别拽着这个不放手,让他彻彻底底放下羡?

39#
 莫玄羽压力还真大,顶着这么多骂声还敢跟蓝忘机走一块,是该说他的爱忠贞不渝还是单纯的不怕死?

40#
 对啊莫玄羽难道不知道叽有对象而且是羡吗?

41#
 呵呵,你们当初在羡出事的时候就跟发疯一样叫死叫活全论坛都不能提羡出车祸这件事,怎么没想过有今天?我们这一届还好,当时多少都有些人知道内情,那下一届呢?这届呢?看吧,还有不知道羡是谁的呢,难怪有人钻空子——尤其是他跟羡还贼像。

42#
 那照你这么说,不把消息锁住,满论坛魏无羡怎么死的什么时候死的帖子满天飞你看的下去?就算你看的下去,羡家属同意吗?

43#
 消停点吧姐妹们,论坛不让谈也是不得已的办法,尊重一下当事人行吗。

44#
 【莫玄羽大笑着在江澄背上拍了一掌,被江澄嘟囔着甩下手,又不敢对其甩脸色  JPG.】

看不出来,他和江学长都能走那么近?

45#
 他这是抢完人老公改抢人兄弟吗?

46#
 他好能耐啊,还敢跟江学长一掌劈过来一腿蹬过去,我就见羡这么跟江学长干过,别的人还真没几个。

47#
 而且江学长没有半点恼怒??什么情况?

48#
 嘁,把他当宝一样。

49#  花月
 【蓝忘机拿着一本书远远走在两人后面  JPG.】

真的不是因为后面有叽在吗?

50#
 就算这样我也懒得刷护妻狂魔了( • ͜ʖ • )

51#  会咬人
 【莫玄羽恶狠狠冲金子轩甩了两个眼刀,金子轩额头青筋暴起,面部表情扭曲一番还是将手里的汤递给了莫玄羽  JPG.】

哇我是该谢谢他居然能跟羡同仇敌忾吗?话说金子轩招他惹他了?他冲金子轩甩什么脸色,要甩也是羡来甩。而且,金子轩还没还嘴?搁别人那能不能完好出来都不一定,这mxy……

52#
 重点难道不是金子轩把汤给了他吗?而且金子轩能拿得出手的汤,还是他去送的,估计只有厌离姐的莲藕排骨汤了吧。

53#
 【划重点】厌离姐的莲藕排骨汤。

54#
 呦呵,他这是还打进了羡的家庭内部?连厌离姐都来给他送汤了,本事得多大。

55#
 不是厌离姐给他送的

56#
 那也差不多了好吧?

57#  瞌睡袋
 厌离姐给他送过。我那个时候刚好下早课路过数学系,扭个头就能透过窗看到厌离姐坐在mxy旁边眉眼弯弯地看着mxy狼吞虎咽。

58#
 他这是打算从里到外完完全全把羡给替代了?

59#
 莫名不爽

60#
 呵,我实名不爽。

61#
 不爽也没用,这一页早该揭过去了。

62#
 会不会有一种可能,mxy其实就是羡呢?

63#
 楼上你想恶心我们直说,不用这么拐弯抹角。

64#
 人死不能复生好吧?你在瞎yy什么?

65#  夹心酸奶
 其实……mxy人还是挺好的,他挺老实的啊,我看他经常和叽在市里做志愿,我上次和我们班长一起去敬老院的时候mxy和叽也在那呢。

66#
 真不是为了跟蓝忘机多呆一会儿?

67#
 就算这样他也是做了好事啊!

我之前因为家里有急事要往家里赶,那时候地铁里队那么长,差点没急死在站台那。要不是mxy和会长也在那,还认出我跟他们同校的,了解到我有事后主动把位子让给我,然后他们自己去了队伍最末尾,我爸可能连医院都去不了。

68#
 这可能就是叽也喜欢他的原因吧。

69#
 不得不说,他和羡身上都拥有的这种致命的闪光点真的会让人着迷。

70#
 尽管如此,他就能替了羡肆无忌惮了?

71#
 恕我直言,除了看见他和蓝忘机相处比较甜蜜以外,我还真没见他哪里肆无忌惮了。

72#
 有这份心怎么还来横插一当?

73#
 可以别吵了吗?你们揪着一个点就能撕得天昏地暗真的不累吗?而且你们不觉得自己管的有点多?人家怎么样那是他们的事,跟你们有什么很大的关系吗?

74#
 合着你也就是个看戏的路人而已。

75#  
 好了消停点吧吵的我脑壳痛。

76#  楼主
 今天……清明节了。

77#  会咬人
 想去看看羡。

78#  疯过一遭
 一起去吧。

79#
 那今年……叽还会去吗?

80#
 他总不能真的因为这样连清明都不愿去了吧。

81#
 我只希望他别带着莫玄羽在羡墓前亲亲我我。

82#
 要真是这样我真的要爆炸了。上去就锤爆mxy的狗头。

83#
 希望叽去的是你们,怕他们做点什么的又是你们,不觉得很……?

84#
 我们没说什么,蓝忘机带mxy去没问题,毕竟让mxy看清楚他心里真正的人在哪,敢卿卿我我摸来摸去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85#
 这帖子真的是火药味十足……

86#
 等什么时候你不介意你男朋友带着别的人在你面前搞甜腻搂来抱去你再来逼逼你清高的见解吧小姐姐。

87#  楼主
 每次清明来这里心里都堵得慌。

88#
 不敢看到羡,看见他笑我就想哭😭

89#  会咬人
 基本不敢看以前保存的羡的照片,翻出来一看眼泪就啪塔啪塔往下掉。

90#
 今年来扫墓的人好少啊

91#
 估计蓝学长也没来吧。

92#
 不来就不来,我们也可以护着羡。

93#  疯过一遭
 卧槽!

【莫玄羽立在墓前,半晌低低叹口气,一把拽下蓝忘机领子,恶狠狠吻了上去,近乎啃咬的吻,两人嘴边都有丝丝血印  JPG.】

他是人吗他!!妈的他在做什么啊!!蓝忘机带他来干嘛的?狼狗一样在别人墓前亲来亲去???

94#
 !!!谁也别拦我,我现在就去锤爆那小白脸的狗头

95#
 mxy我cnm你听见没?cnm!

96#
 艹,你抢他老公兄弟我就忍了,你tm跑到人家墓前来宣告正位?

97#
 ……无力骂这个x了,心累

98#  楼主
 那个姑娘真的气得不轻啊,把她拽回来的时候差点白眼一翻晕过去。

99#
 他们不觉得……很背德吗?

100#
 叽为什么会这样啊😭

101#
 他们应该不是……故意的吧?

102#
 你怎么还在给他们洗白?

103#
 不可能!叽不是这种人,万一mxy真的是……

104#
 图在上面自己去好好看看,还有等什么时候你家祖宗回来了再来说你那笑死人的理论。



TBC.

————————————————————

①羡出车祸死后在莫玄羽高三的时候穿到他身上,因为羡贼啦牛逼所以被学校保送到和叽同一个大学啦(我知道漏洞百出(ಥ_ಥ)  )

②他们俩大概是高中就双箭头,然后上了大学后直接表明心意公开出柜。羡应该是大二左右出的车祸。

③至于叽怎么认出羡的,在用莫玄羽的壳子高考完后羡一直在联系叽,反正就是各种行为方式向叽暗示自己就是魏无羡,然后叽看了羡发给他的两个人曾经一起编的曲谱相信了这个人就是羡。(dei就是忘羡,只有他们俩知道的谱子)

④叽既然知道了,就会帮着羡让江澄温情他们也知道这件事

⑤关于羡为什么在墓前吻叽,因为羡回来后发现叽真的变了很多,又瘦又高,就心疼叽。来墓前的时候,看自己的墓一尘不染,半点灰都没,他就猜到肯定是叽或者江家姐弟在打扫,忍不住又想起叽这两年吃了多少苦,就想都没想拽着叽亲上去了。

⑥呜呜呜我真的不是黑,我爱他们。

评论(52)

热度(1521)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