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明人不说暗话 05

♢双游戏主播

♢叽陪羡直播玩游戏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游戏设定剧情全靠自己瞎扯,不存在逻辑,补药太讲究




屏幕待机了几秒,再次展开时,便是另一个地图,七八个小人落在货车箱顶上。


这次匹配到的不像上一波那么沉寂,个个都是行动派。脚一沾地便立即又蹦又跳地飞起来寻找攻击对象,刹那间鸡飞蛋打一般,飞的跑的躺的跳的蹲的死的乱成了一锅粥。


凶残的意图被各自的皮肤装饰得滑稽味十足,魏无羡笑嘻嘻地操控小龙猫跑到货车箱最边缘站着,正好面向左侧的马路,调整好位置后,他便站那不动了,气定神闲地当着解说:“好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边的战况,看,青蛙一号掐住了背带熊命运的后颈皮!好!他将他提起来了!他们来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好!青蛙同志始乱终弃,将熊熊抛了下去!多么凄美的爱情故事!”


似乎是受他影响,开局那只畏畏缩缩的熊猫也苦逼兮兮地往角落里凑,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魏无羡没注意到熊猫的移动,继续叨叨:“让我们看看另一边,是我们的含光君和胡子大叔!含光君!左勾拳!右勾拳!扫堂腿!快赋予你小龙猫鲜活的生命动力!!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蓝忘机:“……”


褐色龙猫动作只停滞了一瞬,随即集气力于一拳,伴随游戏音效携带的劲风破空声,原本开始松懈的老头一下飞出几米远。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


【羡你变了】


【含光君:???】


【神特么凄美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hhhh果然是媳妇给的力量】


魏无羡这边正在进行激情演说,之前那只始乱终弃的青蛙眼尖发现之前那只偷偷摸摸藏到魏无羡身边的熊猫,于是改了道兜兜转转跑向他,一副气势汹汹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


魏无羡眼睛一瞟,登时一个激灵,飞快着手操控键盘,避开冲过来的青蛙:“卧槽卧槽干嘛这么凶,不就说了你一句嘛!”


青蛙充耳不闻,上来就要将熊猫踹下去。


魏无羡吐出一口气:“原来不是冲我来的。”


他想着还是往远离青蛙的方向跑,窜到蓝忘机那只褐色龙猫旁边:“还是待在含光君身边有安全感。”


【哦呵呵】


【羡羡你弯了】


【这青蛙好凶哦】


【待会就有一场大戏了——含光君x小青蛙的诸神黄昏】


熊猫打不过也跑不得,很快被青蛙逼下车——尽管是自愿跳下去的。


此时,蓝忘机和魏无羡那边,两人一左一右夹攻绿色虎子,拳打脚踢衔接的天衣无缝,引得弹幕直呼默契度满分。魏无羡心情不错,同蓝忘机一起慢悠悠玩绿虎子,将他一点点逼至货车箱边缘。


没过多久,场内就只剩下蓝忘机魏无羡和那只一路披荆斩棘的暴躁小青蛙。


魏无羡看见那只青蛙掉头就跑——识趣地躲到蓝忘机后面,还不忘搔首弄姿地加油:“含光君看你的了!快把那只青蛙干掉!”


【羡羡你别怂啊】


【哈哈哈哈哈哈羡羡你怎么越来越小媳妇了】


【你不是那个只会干架的羡了】


【羡羡你是不是变精致了】


【含光君没来之前:快!兄弟们我们去干掉那沙雕!

含光君来之后:嘤嘤嘤含光君你要保护我啊我好怕怕啊!】


【hhhh前面的太真实了】


魏无羡吐舌:“就你们话多,再说我一个个晾过去了啊。”


褐色龙猫和青蛙相持而立,隐隐有种风雨欲来的架势。


青蛙秉着之前的策略,蛮横地冲了过来,蓝忘机动作不带丝毫抖动,小龙猫转了个身飞起一脚就踢了过去。青蛙看着横冲直撞,操作却也极其灵活,在边缘迅速扭过身就往龙猫身上压一副饿虎扑食的模样。


魏无羡操控黄色龙猫乖乖缩到一边,严肃地出言点评道:“真的很凶。蓝湛加油!”


【你难道还不信你老公吗?】


【羡你怎么不反驳我们喊含光君是你老公了?】


魏无羡扯扯嘴角道:“难道说你们觉得我阻止能起效果?”


【说的对】


【好像是这样】


魏无羡转移视线,发现蓝忘机和青蛙还在那缠斗,他又是个坐不住的性子,索性拍拍裤子潇洒起身:“找点乐子玩。”


他同蓝忘机打了个招呼就开始满地图翻好玩的地方:“我才不信这地图就这么一个货车箱。”


极度肯定的抛下一句话,魏无羡小心翼翼地越过打架的两人,趴到车厢边缘探头探脑,盯着紧闭的大门突发奇想:“这门能打开吗?”


弹幕坐着看戏都不带慌的。


【打开看看呗!】


【你试试看鸭】


魏无羡摩拳擦掌:“好,走!咱们看看去。”


【每次跟着羡羡都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


【是那种小时候跟着哥哥干坏事快要得逞的感觉吗?】


【我喜欢这种感觉】


蓝忘机只道:“别摔下去。”


魏无羡:“诶诶诶哪能这么容易死呢。”


魏无羡操控龙猫将自己后面的书包带子牢牢系在车厢角的铁杆上,干脆利落撑地一翻,整个人都悬挂在了车厢外,心里头一直念叨的密室机关小黑屋此刻就在眼前。


令他惊奇的是,车门并不是锁着的,而是虚掩着开了一道极小的缝隙。


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已接近咸鱼挂在半空的黄色龙猫倏地扑腾起来,魏无羡嚷嚷道:“蓝湛!你还在吗,在我旁边吗!过来帮我把绳子解一下,让我荡进去!”


褐色龙猫本想将那只青蛙往远处引,奈何后者似乎目标锁死一般在魏无羡那只黄色龙猫不远处不停小跑徘徊。


【为什么有种老鹰抓小鸡的既视感】


【我也jio的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画面感极其强烈】


“我在,把握力度。”蓝忘机边道边操控褐色龙猫一点点往右下魏无羡绑着带子的铁杆移动。伸手,拽住,猛的一拉,动作迅速丝毫不拖泥带水。


带子散开的一瞬间褐色龙猫身影骤然模糊起来,待青蛙惊醒忽地扭过身时,龙猫已飞快掠至另一头,飘然而立。


青蛙操作者:“……?”


归功于两人的默契,失去拉力的一刹,魏无羡那只黄色龙猫由于先前做足了准备,上部失去支持,借着惯性一下子撞进车厢里头,传出沉闷的碰撞声。


“哎我去哈哈哈哈哈哈!这熊猫居然躲在这,高手高手。”魏无羡拍了几下桌子,哈哈大笑,黄色龙猫不停围着熊猫打圈圈,颇有几分猥琐大叔的姿态,“这下子落到我手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流年不利啊】


【熊猫:老子真的苦啊】


【2333你不要过来啊!】


【熊猫:杂毛怎么又是你】


熊猫畏畏缩缩挤在车厢边缘,一时间蓝忘机也没有回魏无羡的话,直到几声模拟重物撞击肉体的“砰砰”声响起,蓝忘机才出声道:“你想如何做?”


彼时魏无羡已经揪住了熊猫的后颈,将熊猫提到了车厢外,熊猫肉肉的一团孤苦伶仃地挂在空气中,徒生几缕沧桑。


始作俑者贱贱地笑道:“不干嘛,霸占地盘而已。”说着,便松了手,濒至绝望甚至在空气中打坐的熊猫毫无预兆地坠落了下去。


蓝忘机:“……”咳。


熊猫:“……”


【是个狠人】


【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


【熊猫:是谁揪住了我命运的后颈皮】


【熊猫:气到打坐】


魏无羡操控小龙猫嘚瑟地在车厢里瞎转悠:“这地方真好,你们在上面打架,我在下面看戏就好。”


他这里踢踢那边敲敲,有如第一次接触新奇事物一般。


就像是得了糖的顽劣小孩,欣赏着自己的杰作还不忘啧啧几声大夸其口,却是没得意多久,那青蛙很快便找了窍门,从纵切面掩着却未锁上的铁门翻了进来。


“卧槽。”魏无羡一声惊呼,撒腿就要跑,“他怎么还能从这里翻进来。”


【哈哈哈哈哈哈恐怖故事】


青蛙一步步朝魏无羡的龙猫逼近,原本在魏无羡看来空旷无比的场地一瞬间狭小起来。


“蓝湛快来救我啊,这青蛙太凶了打不过!”


【你别怂啊含光君还在上头看风景呢】


【羡羡上跟青蛙干!】


【这恋爱的酸臭味】


魏无羡意思意思嚎了两声,跟青蛙迂回兜转来来回回整个车厢已经跑了上百遍。


等蓝忘机终于翻下来的时候,一猫一蛙隔了老远。


他思忖了一下,出声打破寂静:“你们结束了?”


黄色龙猫一缩一扭,缓缓蠕动至褐色龙猫身侧,魏无羡苦兮兮道:“蓝湛,他太能黏了,我推也不行踢也不行。”


言下之意便是将它交给你了。


褐色龙猫没有任何犹豫,径直向青蛙走过去,那青蛙估计也是被这两人折磨得玩不下去了,搁门边一动不动,像是等待审判一般。


与此同时,魏无羡放在桌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搓了两下手,意兴未尽地拿起手机:“喂?”






TBC.

——————————————————

你们肯定都猜不到来电人是谁(叉腰 jpg.)


评论(18)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