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明人不说暗话 04

♢双游戏主播

♢叽陪羡直播玩游戏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游戏设定剧情全靠自己瞎扯,不存在逻辑,补药太讲究

♢不知道有没有玩过Gang Beasts的(。)






【神奇hhhh】


【开挂了吧哈哈哈哈哈这样还能前三】


【我羡占名次小能手不是白叫的】


魏无羡乐了:“原来我还不是最非的那个。”


蓝忘机淡色眸子扫过一列已显示通关的地图,问道:“接着刷还是其他的?”


魏无羡关了背叛3的游戏界面,回道:“玩其他的吧,这个不急。”


修长的手指在桌面轻叩几下,魏无羡顺手拿起水杯将剩余的燕麦一饮而尽,如琢的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摩挲着鼠标,放松下来的神经细腻地雕饰了青年慵懒的嗓音:“蓝湛你玩Gang Beasts吗?”


蓝忘机眉峰微微上扬,轻声道:“会。”顿了一会儿,他接着道:“等我一会,我去下载。”


魏无羡意味不明地笑笑:“嗯,等你啊。”


【啧啧,瞧瞧这小媳妇样儿】


【羡羡你变了】


【Gang Beasts??基佬大作战??】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游戏我知道】


【今晚注定是不眠之夜了】


【含光君不会玩过这个吧】


【不会也没事啊,操作很简单的】


魏无羡撑着头,打开音乐软件的主页:“嘴痒想唱歌怎么办?”


【唱唱唱!】


【你等一下我去开录音】


【有生之年你终于又要唱歌了呜呜呜】


他随意浏览的眼神停在一处,眯了眯眼睛笑道:“算了不唱了,我跟你们说啊,含光君这人弹钢琴可好听了,十级证书还在他家挂着呢。”


【羡羡考虑合奏吗】


【真·琴瑟和鸣】


【所以你去过他家是吗?】


【四舍五入就是见过家长了啊!】


魏无羡摸了一把自己微微发烫的脸,声音被遮掩的如往日一般清亮:“既然是邻居,互串家门有问题吗?你们一定要往那方面想是吗?”


蓝忘机刚找到资源,略疑惑:“哪方面?”


“啊没有没有,没什么哈哈。”魏无羡摸了摸鼻子干笑道。


像是怕蓝忘机问弹幕,魏无羡抬头看了一眼桌架旁的黑笛,有意无意地转移话题:“不过合奏嘛,我们其实小学就被校长拽去试了一次,然后之后就一直有陆陆续续的比赛交给我们去应付了。”


“那些曲子我这还都存着,改天挑几首分享给你们。”


【谢谢羡羡!!!】


【羡羡你是大宝贝!!!】


【我一定当手机铃闹铃晚安曲用!!!!】


【难道只有我在意羡羡把这些合奏都存着吗?】


【原来从小就是搭档,怪不得默契这么好】


【这个校长是个大好人!】


魏无羡叹口气:“不用谢不用谢,但是可不可以不这么欺负你们的大宝贝呀?”


【好的鸭好的鸭】


【欺负你就是爱你鸭】


蓝忘机点开下载好的游戏包:“好了。”


魏无羡飞快地输入账号密码:“你先创号,我邀你。”


蓝忘机:“嗯。”


待蓝忘机进入游戏界面,不一会儿就跳出了好友申请,他看着头像指尖微顿,点下确定。


魏无羡这个游戏账号的头像是只黑色的兔子,颈间系着红丝带。而他的则是只雪白的奶兔子,耳朵耷在两边,被一条浅蓝的丝带圈住。


不管怎么看,两人的头像都有点暧昧意味。


【卧槽情侣头像!!】


【啊啊啊啊啊羡羡你看!!实锤了吧!!】


【啊两只兔叽!!!老夫的少女心!!!】


【补药狡辩了羡羡!这就是情侣头像!!】


魏无羡:“……”我还能说什么?狡辩吗?


“行了行了随你们怎么想吧。”


他算是知道了,他要是蹦的越高,这帮人就喊得越嗨,还不如任他们自我高潮。


魏无羡不禁扶了下额,总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选定皮肤后,魏无羡勾了冒险模式,两人等了一会,人差不多满了以后随着类似开锁声响起,进入了游戏界面。


五六个小人落在一处地下火车站的站台上,游戏规则很简单,在这个地图里,只要将人推下去掉到轨道上并被列车撞飞,那人即算出局。


魏无羡选的皮肤是只背着黄色小书包的龙猫,蓝忘机选的是褐色。按弹幕的性子,免不了又刷了一番情侣装等等。


魏无羡操控黄色小龙猫径直冲向一个浑身绿油油还一嘴络腮胡子的大叔:“嗨大叔,你胡子真好看!”


对面不理他,橡胶似的人偶歪歪斜斜往旁边跑。


魏无羡在后面穷追不舍:“诶大叔别走呀,咱们去轨道上玩玩好不好?”


【羡羡我觉得大叔可能不想理你】


【别说我认识这人哈哈哈哈】


绿油油的胡子大叔被魏无羡追着在站台边缘跑来跑去,两只拟态的无法定型的手臂在身后不停挥舞,颇有几分生无可恋的架势。


魏无羡得意,准备要说什么,两个玩偶追来追去的滑稽场面被一个褐色龙猫硬生生打破。褐色小龙猫几乎是朝这个大叔飞奔过来,胡子大叔被后面那只黄色龙猫逼得急了只顾跑,不想旁边又突然跑出来一只褐色的,避之不及被其生生撞下站台。


那褐色龙猫极其自然地在离站台几厘米的边缘——魏无羡那只黄色龙猫的正前方停下,一番操作下来技术含量高的不行。


魏无羡拍手:“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蓝湛你厉害!”


【卧槽含光君哈哈哈哈哈哈好狠啊】


【太凶了叭】


【含光君:叫你不让我老婆赢】


【含光君:没事老婆我帮你】


【胡子大叔:不得了这是个有老公护着的小娇妻,惹不起惹不起】


想是因为这边已经拉开的帷幕,一时间整个地图都陷入乱斗中。


魏无羡刚操控黄色龙猫回到站台中央,便被一只紫色老虎模样的给提溜住后领往两边的轨道方向拖。


魏无羡不停敲U键和I键,黄色龙猫霎时间宛若一只蹦跶上岸的鱼在垂死挣扎一般。


手上动作没闲着,嘴炮自然不停地轰炸对方:“我说这位兄弟,你这么急做什么,我觉得我们可以静下心来先把这地图转一圈再打也不迟,你看这样就不会有什么突然的机关直接狗带是不是——”


全场就魏无羡一人开了语音,滴溜溜几句话在几人耳朵边如鞭炮一般此起彼伏炸个不停。


眼看着就要被扔下去,魏无羡心里的那个急啊,没法子,他只得做出撕心裂肺的模样大喊:“含光君救命!!!这紫色老虎要把我扔下去啊!!”


【哈哈哈不错知道喊你老公来救你了】


【2333遭报应了吧羡羡】


【叫你开局欺负人家老大爷hhhh】


蓝忘机操控褐色龙猫将那只死死拽着他的绿皮青蛙甩下轨道后,急匆匆跑到魏无羡那边。


褐色龙猫跑的飞快,从弹幕视觉看来就是连蹦带跳,而且一蹦就是几米远。


龙猫肉乎乎的小手一下子上了紫色老虎的衣领,将其狠狠向后一拽,又将老虎手里抓着的黄色龙猫拉出来护在自己身后,随即将紫色老虎高举过头顶,朝近在咫尺的轨道丢掷过去。


与此同时,一列火车刚好呼啸而来。也就是在紫色老虎被丢下去的一瞬间,他就被撞飞了出去。


魏无羡很配合地目瞪口呆,惊道:“哇——”


【2333局势瞬间扭转啊我的妈】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含光君斩获新称号——护妻狂魔】


【含光君:我看谁敢欺负我老婆】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我粉的cp居然一直在发糖呜呜呜!!】






TBC.

—————————————————————

话说有人玩过这个游戏吗?(我没玩过x)看喜欢的主播玩过,觉得挺有意思,就拿过来写写看练练手,补药打我(dbq我知道已经欧欧洗爆棚了呜呜呜)


评论(5)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