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明人不说暗话 03

♢双游戏主播

♢叽陪羡直播玩游戏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游戏设定剧情全靠自己瞎扯,不存在逻辑,补药太讲究




越野车驶进山洞,洞里昏暗异常,即使两边每隔三四米便插着火把,视线依然朦胧一片。



“这里面怎么这么暗。”操控壮汉从车窗探出头,激光一般将周围都扫视了一圈,魏无羡叹道,“如果在这个地方碰到丧尸,人家手都上你腰了你肯定骂你队友gay里gay气摸腰干嘛。”



【这难道不是你吗?】



“怎么又是我了?我很gay里gay气吗?”魏无羡无奈,“含光君我很gay里gay气吗?”



蓝忘机淡淡道:“没有。”



“就是,你们这群人脑子都不知道在想什么。好好一个直男非得说成是受,怎么说应该也是攻吧。”



蓝忘机:“……”



【哪个直男会管攻受???】



【羡羡你醒醒,隔壁三毒大大才是真正的直男好吗?】



【含光君天天和你狼狈为奸,你问他有什么用】



魏无羡简直头疼:“什么狼狈为奸,我不问他难道还要问你们吗?有用吗?有用吗?”



魏无羡跟开了阀一样,嘴里不停地往外吐字,跟弹幕怼过来怼过去。好在蓝忘机已经习惯他直播间的风格,任身旁人怎么吵,他自岿然不动,偶尔出个声提醒人注意身遭。



“下车,过不去了。”蓝忘机踩下刹车,魏无羡止了话头跟着朝前面看去,原本宽阔的道路突然朝中间递减,火光从明丽的暖色急转为阴森的幽绿,仿佛发生在一瞬间。



“行。”魏无羡操控壮汉提了枪利索打开车门跳下去,又从背包里拿出之前得到的手电。



两人沿着径道向前移动,魏无羡拿手电照着石壁又把石壁放大了近一倍仔细琢磨:“会不会有什么机关把这格局给变了?”



“应当不是。”蓝忘机操纵人物收回一直打量洞顶的视线,缓缓道。



“我觉得这游戏的开发人会在石壁里埋道具。”魏无羡摩挲着下巴,眼睛落在石壁凹凸有致的纹路上,语气严肃。



蓝忘机不置可否:“试试。”



【哈哈哈哈连含光君都这么认为吗?】



【制作人:我苦啊】



【万一挖出来一只丧尸怎么办?】



【卧槽前面的住脑!求弹幕护体!】



【这光真像爱情】



魏无羡开始留意石壁每个凸起的地方,一个凸的很别致的石块吸引了他的注意:“诶这里!”



蓝忘机走过去:“谁来?”



魏无羡兴奋地搓了搓手:“我来我来,我要一改之前的非气重新当上欧皇!”



“好吧。”蓝忘机操纵壮汉往后退了几步。



魏无羡从背包里翻出铁锹,三两下朝前面劈过去,石壁轻微的震动和石块松散坠落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像是兴奋剂注射在他身上,随着土块的脱落,凸起的一角逐渐显现出原本的面貌。



只是这原本被寄予厚望的道具造型实在是有些古怪。



魏无羡似乎也察觉到了不对劲,手下动作却不停:“这个道具这么大?捡到宝了?”



蓝忘机:“小心为上。”



“知道知道。”



话音甫一落地,被一层硬土掩盖的不明凸起物身上杂物四分五裂零零星星地掉在地上。



魏无羡眼前的屏幕骤然间一片暗红,与之相和的是丧尸啃咬东西而发出的咔嚓咔嚓声。画面一时间转变的太快,魏无羡只来得及看见那丧尸鲜血淋漓的脸和外翻的眼球。



再去看,他的壮汉又趴在了地上。



多么熟悉又似曾相识的画面。



他惊得差点一口气咽过去:“卧槽什么????”



蓝忘机赶紧开枪解决了那丧尸,上前替他治疗好加快复活条的进度。



“这这这……!这东西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谁特么想出来的还能在石头里面塞丧尸?这开发员谁啊我要给他寄刀片!”魏无羡一边等复活一边大声逼逼,像开了阀的水枪一般,“一路走过来按他们的脑回路难道不应该在里面塞道具吗?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地方不应该放道具安慰我们受惊的小心灵吗?他居然塞丧尸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快来人啊羡羡疯了】



【羡羡:我受伤了,要含光君抱抱才能起来】



【卧槽哈哈哈哈还真的是个宝——丧尸】



【死因:我要一改之前的非气重新当上欧皇】



【哈哈哈哈哈哈羡羡你真的不是当欧皇的料】



【23333这游戏天秀】



【真的把恐怖的氛围毁了个一干二净hhh】



魏无羡郁闷地瞥了眼滚动的弹幕,看到其中一条不禁闷笑出声,尽管他自己也不知为何要笑:“含光君我很受伤啊,早知道让你上了。”



蓝忘机无奈,只依他道:“下次我来。”



【都给我把这糖吃了!】



【现在我命令你们快点吃糖!】



【霸道含x娇弱夷,好设定!计划通 jpg.】



【不,是欧皇含x非酋羡才对】



【前面的你是魔鬼吗?】



“啊啊啊谁说我非的?给我叉出去!”



壮汉吃力地从地上爬起来,魏无羡操控他原地跑了几圈适应好后才道:“走吧含光君,不挖石壁了。”



两人为了不耽搁时间直接跑向洞口。



当然画面里人是跑着的,魏无羡还有闲情口头扯皮,觉得应该让弹幕多了解一下蓝忘机。



于是他当着蓝忘机的面和弹幕聊起了他,名字年岁身高喜好等等,好的坏的只要他跟蓝忘机的趣事,他都能畅谈一番,且源源不断如数家珍一般。



【早说你们是校友啊】



【含光君真名叫蓝忘机呀?好好听的名字】



【原来是竹马】



【有jq】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笑嘻嘻:“诶干嘛,不能说你啊?”



蓝忘机抿嘴:“……没有。”



【魏婴????】



【羡羡你几个名字??】



【魏婴也好好听呜呜呜】



魏无羡边敲打着键盘边耐心回答弹幕的问题:“魏婴是我小名,一般人我不给喊的。”



乍一听,语气还带着点得意的味道,像得了欢的猫一般。



【yoooooooo~】



【yoooooooo~】



【yoooooooo~】



【我可以当羡羡你这是表白吗?】



看着弹幕突然清一色粉红的“yooooo~”,魏无羡才突然后悔,直骂刚才自己没事作什么妖:“语文好也不是这么用的啊。”



蓝忘机不知道那边弹幕的状况,看魏无羡这模棱两可的态度大抵也知道他们在谈什么了。



魏无羡还在试图解释:“我们关系确实挺好的,幼儿园一直到大学的那种,而且还是邻居,互相说小名没什么奇怪的吧?”



【解释就是掩饰啊羡羡你这么急做什么?】



【我这个老母亲终于要把儿子嫁出去了吗】



【羡妈落泪】



魏无羡:“???算了都叉出去吧。”






TBC.


评论(9)

热度(4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