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明人不说暗话 02

♢双游戏主播

♢叽陪羡直播玩游戏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游戏设定剧情全靠自己瞎扯,不存在逻辑,补药太讲究



魏无羡等复活条加满后,不死心地爬起来:“要不我们再来一遍吧。”


【哈哈哈哈哈哈不了吧羡羡】


【羡羡我们还是走吧】


【老祖我欣赏你,但是咱还是赶紧走吧】


操控着壮汉在底下转了一圈,魏无羡有些讶异:“原来死了一遍就可以直接下来的吗?”他眼尖发现石壁上镶着的手电,窜上去拔了下来。这东西嵌得深,他操控的壮汉又使了十成十的力气,竟连着一块不大不小正好能压住人的石块一起掉下来。


“妈呀。”魏无羡眼疾手快地敲了一个按键,鼠标麻溜地向外一带,堪堪躲过那块石头,“我是不是不该选这个地图?”


【羡羡你今天好非】


【羡羡一直很非】


“那边有路连着外面,可以出去。”


魏无羡将壮汉转个身以调节视线,看到蓝忘机操控的人物小步跑过来,壮汉2号身后抗着大炮,胸前挂着机关枪和狙击枪,腰间缠着一溜的手榴还有个突出的针筒。配上蓝忘机的声音实在让魏无羡憋不住想笑。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违和感爆棚!!】


【有毒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含光君这些东西你怎么不放背包里?太喜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无奈:“背包装不下了,给你的。”


也是,这么大的地图,里面道具肯定说不上少,总不可能都给一个人用。要怪只能怪他今天太非,捡个东西都能挂。


“那我就不客气了。”


魏无羡等蓝忘机将身上东西都卸下,凑上去将这些全收裹进囊,他翻了翻自己的背包:“含光君,你有绷带吗?”


蓝忘机打开背包扫了一眼:“有。”


随着一个白色物体的坠落,魏无羡又去捡起来:“你总共几个绷带?”


“两个。”


“不会吧,这个地图真的是……”魏无羡有些一言难尽,“之前在浅滩那边随便浪都浪不死,绷带一低头全是。”


蓝忘机不置可否:“先走吧。”


【羡羡你真不能再浪了】


【浪死就不好玩了23333】


【我就说这个地图不好吧】


画面里两个壮汉扛着枪一前一后沿着石壁往前走。


途中时不时凭空炸起邪物怪异刺耳的长鸣,随即便是鸟禽类扑棱展翅划过天空的声音。迎合这沙哑声响的,是散在四周毫无章法可言的因践踏草木而突起的咔嚓声。


前面蓝忘机身形顿住,魏无羡紧跟着变换方位,手扣在腰间的枪扳上:“来了。”


蓝忘机当机立断:“数量不多。”


魏无羡扫了眼下方的时间沙漏,操纵壮汉贴着墙壁缓缓往回移动:“还没人出地图,干掉这些不用多长时间,我去吧。”


【想到一句话,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哈哈哈哈前面的!】


那边“嗯”了一声,又道了一句注意安全,旋即借助两侧石壁,利用人物本身较高的弹跳能力在峭壁间穿梭。


蓝忘机操纵人物离开没多久,果然有三四只粽子结伴而出,魏无羡脚下步子轻巧一挪,手指飞快扣下枪扳,三发子弹应声而出,直直钉在两只粽子眉心。


还剩下一只,是个身材热辣的女子,在这些粽子中反应极为灵敏,避开了本也该刺在她眉心的枪弹。


“哟,小姐姐挺厉害的。”魏无羡吹了个口哨,笑眯眯道。


【小姐姐肉都长胸上了】


【开门,扫黄】


【是挺厉害的】


【色情主播】


【含光君为什么每次都对羡羡这么放心,我们都不放心他「凝视  JPG.」】


【人不同吧,你看上次羡羡和三毒大大玩,羡羡说要留下来打怪,三毒大大直接拽着羡羡衣领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懒得陪它玩,往后退了一步又甩出两发子弹旋身便跑。异物划破空气的声音紧接响起,不出几秒,便是没入血肉的噗呲声。


“小姐姐对不起今天不陪你玩了,我还有人约呢。”键盘敲打声连绵不绝,青年嗓音带笑。


【对对对,有约】


【对对对,你老公叫你回家吃饭】


【对对对,含光君叫你回来开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眼睛一撇,那条“老公”的弹幕撞进他的视线,他抿嘴在心里淡笑,不知为何,面上也没有出言制止。


倒是随意捕捉到的一条弹幕让他有些好奇:“车?含光君能耐呀赶路还能找到车。”


【从含光君直播间过来的表示含光君确实找到一辆越野车】


【羡羡你一直往前走,有个山洞,含光君就在洞口等你】


【哈哈哈哈哈哈羡羡你看看含光君多欧啊】


【羡羡你看看含光君多攻啊】


【羡羡你看看含光君多高啊】


【羡羡你看看你多受啊】


【羡羡你好柔弱啊】


“你们不能因为我非就欺负我。”魏无羡看着莫名其妙就刷起来的队形郁闷道,“谁是受啊我是攻好不好。”


【谁家攻天天直播骚断腿啊】


【谁家攻天天妖艳贱货啊】


【你不就是个小娇妻嘛羡羡】


“好了停!咱不聊这个——你们这帮人太强词夺理了。”魏无羡赶紧掐了话头,弹幕这才作罢,挑事的气焰没有方才那般嚣张。


他小跑过去,洞口边果真有个高大的身影,男子旁边还停着一辆车,魏无羡操控人物绕着这辆车仔仔细细看了一圈:“是个大块头,含光君你哪来的?”


蓝忘机打开副驾驶车门,示意魏无羡坐进去,随机自己也坐上车:“就停在洞口。”


魏无羡手指一顿,挑眉:“真的?”


“嗯。”


“……”


虽看不到那边蓝忘机的表情,但这听起来便格外诚挚的应答一时竟让他无法下口。


【哈哈哈哈哈哈】


【老祖:我咋就不信呢】


【但确实就停在洞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

咋们来个双向暗恋怎么样?「暗戳戳对手指」


评论(9)

热度(4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