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明人不说暗话 01

♢双游戏主播

♢叽陪羡直播玩游戏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游戏设定剧情全靠自己瞎扯,不存在逻辑,补药太讲究




魏无羡端着杯麦片回到卧室时,显示屏上弹幕已经唰唰唰几十条刷下去了。


【羡羡又走啦???】


【空气突然安静】


【乖巧等羡羡回来】


【老祖今晚还跟含光君约吗??】


【应该?表示还想看他们一起玩背叛3】


【啊同想看!!含光君声音好好听的!!】


魏无羡坐下来嘬了小口麦片,鼠标划开原先理好的游戏栏,分神扫了眼弹幕,失笑:“我觉得我勾搭含光君一起直播就等于在给自己挖墙脚。”


弹幕都是帮能屈能伸的大丈夫,各种鬼哭狼嚎式的表白席卷了满满一屏幕。


魏无羡点开背叛3的游戏界面,重新戴上耳机:“再等等啊含光君马上过来。”


在他陪弹幕东拉西扯玩笑胡天开的间隙里,那边已经有麦挂上YY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魏无羡:“诶来了!”


对面声音低沉磁性:“抱歉,久等了。”


魏无羡开始筛选场景:“没事没事。”


【是含光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羡羡这边人太多了要不我去含光君那边吧】


【刚从含光君那边过来的表示那边人和这边一样多】


【是时候展现我左右横跳的真正技术了!】


“含光君你觉得第三个场景怎么样?”魏无羡点开一个图,是一个幽深的峡谷,整体色调昏暗偏黑灰,“反正我家小走尸们肯定都没意见。”


蓝忘机将场景大致浏览了一下:“可以。”


魏无羡:“那就走吧!”


【不羡羡我害怕呜呜呜呜!】


【羡羡你就这么把我们卖了???】


【含光君好听话哈哈哈哈哈哈】


【我jio的我需要弹幕护体】


【这是爱啊!】


【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这个黑漆漆的地方】


魏无羡看了眼旁边不断滚动的弹幕,笑道:“你们这个也怕?我觉得还行啊。”


【羡羡你可能需要一条狗】


【同意前面的】


“哎不要一言不合揭老底嘛。”


他之前直播玩一个恐怖游戏,哪知刚进了一个破败不堪的小木屋,还没动上视觉,耳朵就先一步听到了狗吠声,随后突然就从乌漆的屋里窜出来一条鲜血淋漓的恶犬。弹幕一堆小姑娘还没来得及反应,愣是被魏无羡无比凄厉的惨叫声给嚎的蒙住了,连弹幕都没人发。


这帮人就摸索着猜出这个A爆大气层的男人怕狗。


游戏界面由刚开始的几乎满屏黑幕转为明晰,魏无羡操控的人物落在一条小涧边,他操纵人物在周围四处走动,不停转换视线打量四周:“这里适合和它们玩捉迷藏,你捉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话说含光君你在哪?”发现周围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和工具,魏无羡开始操纵人物往山顶跑。


“山顶。”蓝忘机看了眼分屏,回道。


魏无羡拍了下桌子:“我喜欢这个默契!”他看着右下角的小地图,把小白圈移到山顶位置,随后紧跟上去,“这个游戏最好的地方应该是有追踪定位系统。含光君,我来找你啦!”


对面“嗯”了一声找道具去了,还不忘提醒他:“路上应该有工具,你留意一下。”


“好嘞。”魏无羡这边界面上的壮汉由快步逐渐减速,小跑着打量四周。


“这里有个苹果,充饥用吗?”魏无羡自言自语敲下键盘,画面里人物随着弯腰去捡苹果,“算了先带着,万一真的能用到……”


【羡羡后面怎么有个黑影?含光君吗?】


【等等等等羡羡!!你看你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那个人影是什么鬼老祖你看看旁边的影子啊啊啊啊啊!】


【弹幕求护体!!!!救命!!!】


【看来是个光头?】


“什么黑影?有黑影吗?”魏无羡疑惑地从弹幕上移回注意力,没等他操作,画面里的壮汉已经趴在地上不省人事。


“卧槽??”他看着暗红一片的屏幕懵逼了,“怎么就死了???”


“你没事吧?”那边蓝忘机声音响起,还伴随着道具打开的咔嚓声。


“没事没事,等我原地复活。”魏无羡吐舌,看着缓慢增长的复活条,忍不住吐槽,“什么鬼我就捡个苹果,然后我就死了?我死了?为什么我捡个苹果就死了,难道我抢了那个黑人的苹果?这谁设计的太过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


【死因:有个苹果,充饥用。】


【羡羡哈哈哈哈哈哈你太非了吧】


【暴躁老祖,在线炸毛】


等壮汉再次从地上爬起来,魏无羡慢悠悠往山顶跑过去:“含光君你还在山顶吗?”


对面回他:“在,顶头有个山涧,你跳下来。”


魏无羡:“跳下去?我好不容易跑到山顶了你让我跳下去?你不会把道具都刨完了吧?”


蓝忘机:“嗯。”


魏无羡长叹一声:“都是欧皇啊……我捡个苹果还要被黑人大叔摁在地上锤。”


蓝忘机操纵人物穿梭在峭壁间,淡声道:“我给你。”


语速缓慢,将独特声线的诱惑力发挥到极致。


魏无羡手指骤然一顿,复又继续敲打键盘,他笑道:“好啊,谢谢啦!”


画面里人物已经到达山顶,尽头确实如蓝忘机所说是一道看起来很深的峭壁:“这么高,跳下去不会直接挂了吧。”


“……不会,我接住你。”


魏无羡打趣道:“含光君你想象一下两个壮汉抱在一起的画面感,哈哈哈哈哈哈。”


“……”


【我不管这就是含夷糖,我嗑了呜呜呜!】


【吃!都给我吃!!】


【含光君好宠啊】


【高举含夷大旗】


【双杰不服】


【双杰的,羡羡说过他和三毒大大是兄弟,不要想他俩啦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壮汉我有画面感了!】


魏无羡看着界面里的山涧,吹了个口哨:“来来来孩儿们,之前一直跟我说什么你们在我和含光君的直播间左右横跳是吧,我给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反复左右横跳。”



蓝忘机已经操纵人物到了底,得知魏无羡这人又要耍花样,显然习惯般道:“我去前面看看有没有路。”



“好我马上来。”



【羡羡你活着不好吗】


【羡羡你冷静啊】


【含光君你不应该劝劝老祖吗??你就这么走啦??】


壮汉从边沿跳下去,落到一个凸起的石台上,魏无羡嘚瑟:“小样。”



画面里的人有纵身一跃踩在对面的石块上,方位一转又蹦到了斜下方的相较之前小了不少的石块上。



魏无羡越战越勇,速度提了一个档,就在手抓住一个外凸的石子准备荡过去时,那石头不合时宜地突然松了松,不等人作出反应便迫不及待从石壁里蹿了出来。壮汉身体短暂地在空中悬停了一秒,极速往下坠落。



“嗯?????”魏无羡狂拍桌子,“卧槽不带这么玩的吧!我都快到那个大石板上了你给我GAMEOVER了???”



魏无羡看着熟悉的色调,熟悉的英文字母,熟悉的复活条,暴躁地想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因:我给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反复左右横跳。】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皮】


【揉揉这个炸毛的羡羡】







TBC.


评论(9)

热度(81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