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论坛体】《那个帅的惨绝人寰的魏老师有对象吗?!》(1)

♢设定云深学院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兼备
♢总裁叽x老师羡
♢abo世界观,有小包子,雷者慎入

1# 慕斯蛋糕   楼主
如题,本人高一新生,今天刚开学,第一堂就是物理课。我以为教我们的跟我初中老师一样是个中年大叔,结果我发现我们的物理老师真的是!贼帅啊!!还是我们班主任的说!!激动!!




2# 极目远眺
2333又一个被老师外貌迷惑的。




3# 兔子就是我
等等,高一教物理的……长得贼帅的……莫非是,魏老师?




4# 糖度青蛙
魏老师!!woc羡羡我男神!!




5# 慕斯蛋糕   楼主
对!就是魏老师!笑起来真的是超级好看啊!所以,魏老师有对象吗?




6# 学好物理化
楼主你可能要伤心了,人家不仅有对象了,连娃都两岁了。




7# 走遍天下都不怕
楼上你这样扎小学妹的心良心不痛嘛?




8# 慕斯蛋糕   楼主
不是吧?娃都两岁了……可是魏老师看着很年轻的说。欸,扎肺了。




9# 青青草原
那魏老师是A还是O?




10# 桂林山水有相逢
魏老师儿子姓蓝,你说老师是A还是O




11# 慕斯蛋糕   楼主
有了恋爱冲动的一瞬间,我又失恋了QAQ




12# 糖度青蛙
哈哈哈,摸摸楼主。




13# 仃上白沙
魏老师儿子姓蓝,emmm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14# 才不思远道
魏老师?嗯,他是我们之前的学长欸,你们说的他的对象应该就是蓝学长了吧。




15# 爱是一道光
学长?楼上知情人士!请问学姐是大学区的吗?蓝学长帅不帅啊?




16#回复15# 才不思远道
是哈,大四老阿姨一枚。魏学长是我读高中时就认识的,他和蓝学长大我三岁,现在应该毕业三年了吧。蓝学长贼帅的!比魏学长还帅!是我们那届高居榜首的校草




17# 老阿姨也要玩论坛
榜首不是蓝大吗?




18# 才不思远道
那是之前了,蓝曦臣学长毕业后一直是蓝忘机学长排名第一的。




19# 萌新瑟瑟发抖
我竟然听的云里雾里




20# 梳理君
其实不难理解啦,楼上只要知道魏老师对象贼帅,比他还帅,曾经风靡校园就行。




21# 兔子就是你
魏老师现在还在这里教书,那蓝学长呢?他在哪工作?(我不知道魏老师对象名字,这么称呼成不)




22# 慕斯蛋糕   楼主
人家不是说了魏老师对象叫蓝忘机了么




23# 吴承恩是谁
我去惊现楼主。




24#回复21# 才不思远道
这个,蓝学长现在是蓝氏集团的总裁,他哥哥接手了蓝氏在国外的分公司。




25# 生物要背?
魏老师老公好牛逼……




26# 物理不用背
蓝大学长也好牛叉……




27# 糖度青蛙
目测魏老师老公是个宠妻狂魔。




28# 慕斯蛋糕   楼主
附议……




29# 兔子就是我
hhh楼主走出了困境,和我们一起嗑起了狗粮




30# 慕斯蛋糕   楼主
我们魏老师那么好!他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31# 吴承恩是谁
@才不思远道   学姐!求再爆料!!我方太太准备好产粮!!




32# 才不思远道
楼上学妹好激动233,不过这么一说,我想起来魏学长好像是上午在学院授课,然后下午再去公司处理事务的。




33# 物理好难QAQ
原来魏老师下午还去公司的吗?!可是,为什么要魏老师去管?




34# 世间温情
因为那货是公司副总啊……




35# 学渣的仰望
卧槽槽槽!情姐!啊呸,温老师!




36# 学霸的蔑视
我去魏老师身兼两职?感觉好辛苦啊,嘤嘤嘤,他老公都不心疼的嘛




37# 紫电
他苦个啥,抱着蓝忘机撒娇说几句好话就没啥事让他做了,真他妈辣眼睛




38# 恶补英语去
啊,又一位知情人士




39# 糖度青蛙
我凑魏老师也好牛逼啊……




40# 蓝氏校规怕不怕?
所以魏老师儿子肯定更牛逼。




41# 不许叫我大小姐
就是啊,人家可是叫天天的,多高大上!




42# 世间温情
……




43# 紫电
金凌你不好好学习又在玩手机?!腿要不要了?




44# 不许叫我大小姐
卧槽舅舅你咋在这!我马上去学习!





tbc.
——————————————————
一个新脑洞,发出来看看效果,有时间再更。

评论(62)

热度(5626)

  1. 共3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