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邪魅妖后有点骚,冷酷皇上轻点爱》(九)

#玛丽苏名字系列,这么雷的名字你们会看嘛系列,
大概甜宠#
#先婚后爱paro#
#还是一个胡来的脑洞,私设颇多#
#后期考虑加上小包子#
#看题目懂人设系列,皇帝叽x前将军后被赐婚君后羡#
#大概长篇,周更#
#人物以及一些设定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目前大概是双向暗恋,急死人系列出没#











        蓝忘机接过发带,浅眸里漾起一丝波澜,迈步向兔子走去,脚步轻悄悄的,似乎是怕惊动了兔子。



        那只兔子的耳朵微微颤动,显然是注意到了蓝忘机的靠近,魏无羡在一旁看着,有些紧张:完了,被它发现了!



        然而那只兔子并没有躲避开,而是殷勤的凑了上去,在蓝忘机脚边蹭着,十足的亲密与依赖都在这些细微动作中流露出来。



        蓝忘机俯下身,轻柔地抱起它,白皙纤长的手一下一下轻缓地抚着它柔顺的皮毛,虫鸣的辙痕跨过了清晨的静谧,时间在这一瞬间定格下来,几缕阳光透过遮挡在他们头顶的树枝稀稀疏疏的投下一串串斑斑点点的光泽,浅浅地印照在蓝忘机的侧脸和兔子的身体上,那兔子舒服地眯起了眼,耳朵轻微摆动着,瞧去甚是惬意。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这幅“美人戏兔”图,内心深处泛起一丝波澜——这只兔子居然还搞歧视?草前树下的,不能因为蓝湛他长得比我好看就搞差别待遇吧?!



        魏无羡立在一侧,虽是静默地看着,心里倒却思绪翩飞吐槽连连。



        蓝忘机一只手环着兔子,另一只手绕过它,用红发带轻柔自然地在兔子颈部围了一圈,随后系了个结,抱起兔子细细打量了一会儿,才将它放回了草地上。



        魏无羡黑眸微亮,走了过来,声音里带着几分笑意:“蓝湛你弄好了?”



        蓝忘机起身,与魏无羡对视,微微点头示意道:“嗯,好了。”



        魏无羡上前几步,勾住蓝忘机的肩膀,挑眉道:“看不出来啊蓝湛,原来你家兔子都这么挑的吗?怎么我给它绑就是不行?”魏无羡嘴角一弯,凑到蓝忘机耳边轻轻吐出一口气,嗓音略为沙哑,“果然还是因为蓝湛你长得比我好看啊!”



        蓝忘机无奈的瞥了一眼挂在自己身上的人,想将那个厚脸皮赖在自己身上耍无赖的人给扯下来,“别闹。”见魏无羡乖乖的松了手,站在原地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他才抿抿唇淡声问道:“你可是对它做了什么?”



        魏无羡眨了眨那双漆黑如点墨的眼眸,颇有些无辜地道:“我没做什么啊,就是抱着它揉了一把而已。”



      “……”



      “……”



        何止是揉啊,公子你刚才那叫谋杀啊……青荷撇撇嘴,腹诽着。



        蓝忘机看着他颇为无奈,浅眸里隐隐含着一丝细微的责备意味,淡淡道:“兔子受不得惊,你给它的第一印象就不好,下次……”



      “好嘛好嘛,我错了还不行么,下次我绝对不欺负这些兔子了,蓝二哥哥您大人有大量,人美心又善的,就别计较这些了……”魏无羡打断蓝忘机的话,赶紧凑了过去,讨好地拉了拉蓝忘机的衣袖,软声道。



        人美心又善……公子你还要脸吗?为了不被罚竟然都可以没脸没皮到这种境界,虽然吧皇上跟您说的也确实差不了多少……青荷一边在内心默默槽着,一边又思索着不被皇上罚的可能性。



        蓝忘机皱眉道:“别这么叫……”



        魏无羡故作憋屈地撅了噘嘴:“不行,我偏要叫,你之前在母亲那里不是还说不习惯可以直接唤名的嘛!怎么能出尔反尔啊!”



        蓝忘机耳根染上一点粉红,欲伸手拉出被紧拽的衣袖:“你……”



      “那蓝湛我刚才也这么叫你的时候你可是默认了的!现在反悔晚了!”魏无羡脸颊涨得通红,一双手攥得更紧了,散下来的长发随着两人拉扯的动作在空中轻轻飘曳着。



        蓝忘机争他不过,无奈之下轻叹口气,只好应道:“好,你先松手。”



      “嘿,早点这样不就好啦,蓝——二——哥——哥。”魏无羡乐呵呵地松了手,冲蓝忘机眨了眨眼,一字一顿道。



        蓝忘机垂下眼帘,长长的睫毛轻颤,投下一片阴影,“不知羞。”



        魏无羡看着已经没有了兔子的绿茵茵的草地,伸手拂了拂自己身后披散下来的一头飘逸的乌发,转头看着蓝忘机,挑眉笑道:“不知羞不正经无聊轻狂又在胡说八道,蓝二哥哥啊,这几个词你从十几年前开始就一直对我说到现在,我都听腻了,你换个词呗。”



        蓝忘机顿了顿,随即转身便走,空气中隐约飘来一句:



      “恬不知耻。”



        魏无羡自是听到了, 嘴角扬起一个弧度,抬脚跟上了蓝忘机,与他并肩同行,手枕在后脑上,优哉游哉地说道:“诶蓝湛谢谢啊,果然换了个词。不过……”魏无羡故意停顿了几秒,手又不自知地勾上了蓝忘机的肩,“蓝湛你的新词跟前几个的意思很是如出一辙啊,真是千篇一律,这总不能是你大脑枯竭吧?”



      “我说不出什么好词来形容你。”蓝忘机看了他一眼,漠然道。



      “嗯?”魏无羡似是不敢相信,“蓝湛你居然说不出我的优点?”



       “……”蓝忘机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对魏无羡有意无意的询问不做言语。



      “蓝湛你真是……”魏无羡眯了眯眼,掰着左手的手指娓娓道:“你看啊,丰神俊朗,道貌伟岸 ,仙风道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剑眉星目还有……唔!唔唔唔!”



        蓝忘机忍无可忍地捂住了魏无羡的嘴,冷声道:“闭嘴。”







TBC.
———————————————————
感谢各位小仙女们大佬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٩(*´◒`*)۶

评论(16)

热度(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