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濛

置之死地而后生
羡和叽都是白月光,我永远爱他们♥

【忘羡】《邪魅妖后有点骚,冷酷皇上轻点爱》(八)

#玛丽苏名字系列,这么雷的名字你们会看嘛系列,
大概甜宠#
#先婚后爱paro#
#还是一个胡来的脑洞,私设颇多#
#后期考虑加上小包子#
#看题目懂人设系列,皇帝叽x前将军后被赐婚君后羡#
#人物以及一些设定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目前大概是双向暗恋,急死人系列出没#







       直到眼前出现了一抹白色,又看到魏无羡猛地扑过去抱过那团白放在怀里使劲搓揉时,青荷才忽的反应过来,她急道:“公子!您快些把兔子放下来呀!您这样……您这样会!”会让兔子受惊的……



      “哎哟!”魏无羡龇牙咧嘴地捂住鼻子。



        青荷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魏无羡怀里的兔子拼了命似的挣开怀抱,猛地窜了出来,还顺带蹬了一脚魏无羡的鼻子。



       “……”



         好嘛,还是只脾气暴躁的兔子。



         不是我说,蓝湛那个闷葫芦,面上秉着一派端方雅正,怎么就养出了这么一只脾气火爆的兔子!魏无羡捂着微微发红的鼻尖,愤愤地想着。



        青荷赶紧上前来查看,两弯柳叶眉微微曲起,透着焦急与担忧:“公子你没事吧,快让我看看!”



       “还好伤的不重……”青荷凑到魏无羡面前把他上上下下仔细地查看了好一会儿,见无大碍,才呼出一口气。



      “公子咱们要不要先回宫上点药?”



        魏无羡摆摆手,恶狠狠瞪着地上的那只兔子:“没事!真是气死我了,今天一定要抓住这只兔子!”



     “……”青荷看着自家公子,一时无言。



       一双剪水瞳瞪得大大的,清澈明亮,好似鹿眸,微微泛着秋波,眉似远山含黛,微微蹙起,透着淡淡红晕的脸颊,再配上一个俏红的小鼻尖,莫名觉得……这样的君后娘娘也是风情万种,特别的可爱?



      “可是公子……”



        青荷晃了晃胡思乱想的脑袋,正欲开口,魏无羡已经着手解了自己的红发带,朝着悠闲吃草的兔子蓄势待发地就要扑过去。



        第一次觉得公子这么幼稚……



        青荷站在一旁,默不作声地看着。



        魏无羡猫着腰,悄悄地靠近那只兔子,嘴角渐渐扬了起来。



        嘿,看你这次还往哪逃!



      “你在干什么?”



        魏无羡正待扑过去,突然响起的声音惊得他一个趔趄,差点面朝大地来个平面摔。这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一如既往的清冷淡漠,低沉而又磁性。



      “……”



        卧槽不会吧?!蓝湛咋在这?魏无羡有点心虚的站在那里,不知该不该转身去看那人。



        想偷玩蓝湛养的兔子,结果被人家给正面撞上了,现在我怎么跟他解释?



        太喜欢你的兔子了把持不住就扑了过去?看你养的兔子特别可爱想用发带帮它装饰一下?还是我其实不知道这是你的兔子,今日路过瞧见在此逗留纯属无意?



        魏无羡迟疑着转过身,发现蓝忘机站在身后正饶有兴致地看着自己,似是等待着自己的回答,他下意识地低头,微俯下身,盯着地上那只已经蹦到较远处的兔子,与蓝忘机错开了视线。



        魏无羡留意着蓝忘机的嘴角,心里思绪翻涌,脚尖轻轻摩挲着草地,嘴上却不过脑地来了一句:“哈哈哈,蓝湛真巧啊,在这里碰到……”



        一旁的青荷急得都快跳起来了,不是公子你,皇上一直都是走这条路的啊!巧个鬼鬼哦,您不先行礼请罪居然说好巧啊碰到你??公子你别不是傻了吧!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浅眸微微眯起,语气几乎是肯定:“你要玩兔子?”



      “呃……”魏无羡绞了绞白皙纤长的手指,无奈下只好直起腰,却是打算继续垂死挣扎。



       “呵,好玩么?”蓝忘机低低笑道。



        不管了,反正都是要死的,说不定我跟蓝湛坦白他还能放过我呢。



      “好玩好玩当然好玩。可惜蓝湛你养的兔子也太不乖了,脾气这么暴躁,”魏无羡提了提手里的红发带,看了一眼不远处正悠然觅食的兔子,“想给它绑个发带都不行……”



        魏无羡故作叹息道:“我难道真就这么不讨喜吗?”



        蓝忘机抿唇走过来,朝魏无羡伸手。



      “蓝湛你要干嘛?”



      “发带给我。”



      “啊?为什么?”



        蓝忘机瞥了一眼地上的兔子,又看向魏无羡手里的发带,道:“你不是想给兔子系发带么,我帮你。”




        魏无羡愣了一下,我没听错吧?端方雅正的含光君要用我的发带给兔子绑上去?还是他自己养的兔子?啧啧,蓝湛你也堕落了!哈哈哈哈!



        魏无羡憋着笑,将发带递了过去,顺带着勾住蓝忘机的脖子,又朝他眨了眨左眼,嘻嘻笑道:“蓝二哥哥看你的了!加油哈哈哈!”



     “魏婴别闹。”蓝忘机无奈地看了一眼挂在自己身上的人,移开了那只挂在颈间手。



      “……”青荷小心翼翼地看着蓝忘机,发现他没有什么恼怒的神色,这才舒了一口气,有个作天作地的君后娘娘要伺候真的是心累。









TBC.
————————————————————
是不是应该感谢这只兔子emmm

评论(9)

热度(588)